楼主
发表于 2007-10-7 10:19:3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DMM认为
Gray Legions    格雷·李森
这个人名翻译是错的...
Gray Legions是指的Derian-Ka的Gray军团
不是指一个人的名字...

证据如下:

I am Torian Kel, Warlord in the Gray Legions of the Derian-Ka.   
在01661Torian_Kel.dlg文件中
Torian_Kel就是你那篇里面那个老亡灵.主角去取得龙血,使他复活.
Torian_Kel是邪恶阵营的,所以主角也是邪恶的才能让他加入.
Warlord in the Gray Legions of the Derian-Ka
表明Torian是Derian-Ka手下的Gray军团的领袖

并且

legion作为人名还有可能
但是一般都不可能用一个词的复数作为人名的
所以一个人叫Gray Legion是有可能的
但是Gray Legions,显然表明这是一个叫Gray的军团,不然就不会用复数了...

以上,感谢DMM。请大家研究并定夺。
沙发
发表于 2007-10-7 11:40:24 | 只看该作者
01879Torian_Kel_with_Kerghan.dlg
{Wait!  Do you understand the meaning of his words?  Release for everyone!  No more life, no more pain!  My companions...the Gray Legions...they can finally be free of their hellish prisons!  Their souls...finally severed from their earthly shells...}{}{1}{}{}
{1}{等等!你明白他说的话的含义吗?所有人的解脱!不再有生命,就不再有痛苦!我的伙伴们。。。the Gray Legions...他们最终可以从他们地狱般的监牢里解脱!他们的灵魂。。。最终从他们尘世的躯壳中脱离。。。}
这一段,是Torian加入队伍,在最后与kerghan战斗前,他要离开队伍站在kerghan那边.

01856Geoffrey_temple_Derian_Ka.dlg
{They were a secret order of dark necromancers...formed during the Age of Legends.  The darker arts haven't always been so well-received, and so they used to practice their magicks in secret.   I wasn't aware that they actually had a temple... [He looks around, a slight shiver goes through him.]  A bit spooky, if you ask me...}{}{4}{}{}
{11}{他们是黑暗巫师的秘密组织。。。在传奇纪年就形成了。黑暗的技能通常都不那么受欢迎的,所以他们习惯于秘密练习魔法。但是我不知道他们居然拥有一座神庙。。。[他四处观察,身体轻微地颤抖。]有点奇怪,如果你问我。。。。}
这一段,是主角进入ancient temple时,Geoffrey告诉主角关于Derian ka是个黑暗巫师组织的事情.

01661Torian_Kel.dlg

{Me?  I am Torian Kel, Warlord in the Gray Legions of the Derian-Ka.  [He looks around, at both you and the surrounding temple.]  How many years has it been...?  All of this, and you...so unfamiliar...}{}{2}{}{}
{5}{[他很吃惊地看着你,好像他忘了你一直在那里。]我?我是特瑞安·肯,德里安·卡的灰暗军团首领。[他向四处张望,视线扫过你和四周的庙宇。]过了多少年了。。。?所有的这些,还有你。。。。如此陌生。。。}

{I...I don't know.  I was a warrior, raised from the grave to serve in the undead legions of the Derian-Ka.  We fought a great battle with the...what was it?...So many years ago, and I am all that is left...[A great sorrow passes over his features.]  Alone, so alone...}{}{3}{}{}
{9}{我。。。我不知道。我是一个战士,从坟墓里被复活,服务于德里安·卡的亡灵军团。我们和。。。和什么发生了一场大规模的战斗?对方是谁?很多年以前了,过去的那些都已经远去。。。[他的脸上显出极度的悲痛。]孤独,好孤独啊。。。}

这两段,是torian被主角用龙血复活时所说的话.

以上这些,表明Gray Legions是一个亡灵组成的军团,是Derian-Ka通过亡灵系魔法召唤出来的.Derian-Ka是一个黑暗巫师组织,显然他们使用的魔法是以黑魔法为主.黑魔法里面自然也包括亡灵系魔法,要组织这样一个亡灵军团也是很容易的.Torian Kel是这个军团的首领,既然是亡灵,所以阵营也应该是邪恶的.在最后对kerghan的时候,他也提到他希望让他的伙伴们,也就是让Gray Legions得到解脱,让他们的灵魂脱离躯体获得自由.
板凳
发表于 2007-10-7 11:41:26 | 只看该作者
01661Torian_Kel.dlg
这个文件还没翻译完.里面应该有更多关于torian以及Gray legions的事情.
地板
发表于 2007-10-7 19:53:46 | 只看该作者
绝对不是人名。
5#
发表于 2007-10-8 21:07:47 | 只看该作者
是军团
6#
发表于 2007-10-9 16:07:12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在打造药草时游戏内容不能对上号,上面显示错识啊....
7#
发表于 2007-11-1 18:30:09 | 只看该作者
不错不错,支持一下,大家发现错译早点发帖说是最好的了
8#
发表于 2007-11-8 17:16:14 | 只看该作者
唉...这不就是Derian Ka领导的灰色军团么。游戏里面一种野蛮人装甲就是这个军团的标准装备。
9#
发表于 2007-11-17 18:07:34 | 只看该作者
今天翻到笔记了:

the great Necromancer referring to Kerghan, and after whose death the Order of the Dead was funded, and Molochean Hand separated itself from the Order in the war against the Grey Legions from the plain of Vooriden, revealed by the scroll of Trellian, the First Assassin of the Hand was Trellian. (Derian Ka). It also refers to the writing of Belaak and Y'serod.

-- from Joachim's book left for Virgil.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13号避难所

GMT+8, 2024-5-15 08:50 , Processed in 0.064914 second(s), 13 queries .

快速评论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